周杰伦夫妇秀恩爱 揭秘昆凌为何能够成功嫁周董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17 08:32:00

周杰伦夫妇秀恩爱 揭秘昆凌为何能够成功嫁周董

  第三招:婆婆路线

  还记得杰伦那张名叫《叶惠美》的专辑吗?还记得他那首流传一时的《听妈妈的话》吗?要当“周太太”,周妈妈至关重要。

  台湾地区的媒体透露,前两任女友蔡依林、侯佩岑因为名气大,跟周妈叶惠美比较不亲近,有的则是行事过于高调,惹怒周妈而出局,而昆凌则深获周妈喜爱。昆凌虽然年纪小,却在外表现低调,也不喜欢玩乐,常在活动上挤半天说不出话,她这种“笨笨的”个性和反应正是周妈妈喜爱的类型。之前周杰伦带昆凌到法国、日本与泰国玩乐,周妈妈都跟在旁,这是前任们都没有过的待遇。昆凌事事以周杰伦为先,深获周妈妈欢心,周妈妈还曾替她做早餐,出去旅游,都会拍下美景与昆凌分享。

  周杰伦直言婚后肯定是和妈妈一起住,而且婚后和昆凌财产各自独立,他用钱一样和妈妈请款,昆凌也可以自由支配所得,双方互不干涉,也不会签定婚前协议。一切一切,昆凌都毫无意见,这么乖巧的媳妇,当然不担心有婆媳矛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