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一年蒸发20亿 深扒赵薇与黄有龙身家背景

来源:爱秀美
2016-05-09 22:31:40

赵薇一年蒸发20亿 深扒赵薇与黄有龙身家背景

  此后,赵薇还在微博中晒出与林宁的亲密照片。很多人说,赢家不赢家,看你如何理解。没错,凡事都是“开心为大”。明星如赵薇,情商高,智商不低,不因嫁入豪门就从此将自己雪藏,而是与丈夫二人互相支持,攀上一个又一个高峰。

  当所有人都在“女孩嫁富豪”的新闻下酸溜溜地留言“人生赢家”时,赵薇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女明星与豪门关系的新范本:不是被豪门豢养,而是成为资本的拍档,为双方创造更大的价值。

  事实上,她的独立、进取与嫁不嫁豪门无关,只是给我们完美示范了一个女演员是如何自我增值的。圈子、人脉就能真正赚钱吗?答案是:能。但小融想再加一句:眼界决定未来。

  赵薇进入马云的圈子,曾经面对5亿港币的巨额亏损,赵薇没有洗脚上岸,她看准的是阿里整合资源的大势。我们常说,投资是一种修行,要心态,更要眼界。

  面对暴增的财富,也许,赵薇会说,我只是跟着马云打酱油。那我们也只会把这作为一句谦辞罢了。学生不用心不开窍,什么样神奇的老师能教得出来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