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一年蒸发20亿 深扒赵薇与黄有龙身家背景

来源:爱秀美
2016-05-09 22:31:40

赵薇一年蒸发20亿 深扒赵薇与黄有龙身家背景

  婚姻=优质资源重组

  赵薇与黄有龙的婚姻,美满不说,在商业上也实现了协同效益。

  龙哥是多元化企业家,房地产、餐饮是他的主业,他富得很低调,不过从他的交友圈子看来,身家几十亿是跑不了的吧。赵薇也是亿万富婆,虽然不是巨贾,但名气巨大,巨星与巨贾的婚姻,绝对是强强联手。

  两人结婚后买了数套过亿豪宅,散布在内地、香港、新加坡……都是豪华地段!最著名的一项投资:买下了一家法国酒庄赵薇对红酒的喜爱在圈里是出了名的,2011年11月30日,法国,赵薇和老公黄有龙一起签购了法国著名波尔多右岸圣爱美浓产区的ChateauMonlot酒庄,价格超400万欧元,赵薇也成为亚洲第一个进军欧洲葡萄酒业的明星。

  从投资的角度来看,酒庄生意虽不能在短时间内收回投资成本,但却是一项长期可以居住、固定盈利的投资,同时,凭借赵薇的名气,酒庄可以开发旅游副业,实现多项盈利。ChateauMonlot酒庄还帮庄主赵薇获得举世知名的茹拉德红酒协会颁发的新成员骑士勋章,一跃成为红酒贵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