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一年蒸发20亿 深扒赵薇与黄有龙身家背景

来源:爱秀美
2016-05-09 22:31:40

赵薇一年蒸发20亿 深扒赵薇与黄有龙身家背景

赵薇黄有龙夫妇炒股一年亏20亿

  赵薇黄有龙夫妇,去年以50亿身家挤进富人榜第393名,今年赵薇1年蒸发20亿,而进入富人榜的最低标提高到65亿,再加上两人身为某影业第二大股东,股价却在去年年底从4.9港元/股,大幅降到1.92港元/股,使赵薇夫妇身家瞬间蒸发约20亿,也因此今年与富人榜宣告无缘了,网友直呼炒股需谨慎。

  在胡润百富公布的《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北京最富101人中,女星赵薇首次上榜,她与老公黄有龙以夫妇身份上榜,以66亿资产身家排全球1964位。胡润百富今年首次制作的《全球少壮派白手起家富豪榜》,赵薇夫妇也是榜上有名。

  那么,问题来了!赵薇是如何从青涩的小燕子蜕变成坐拥亿万资产的女老板的呢?难道真是网络传言:马云教的?

  赵薇黄有龙一家,人生最大的投资其实是自己赵薇高中就读于芜湖师范学校幼师专业,一家人都和娱乐圈扯不上关系,但1993年由巩俐主演的电影《画魂》到芜湖取景,赵薇被选作群众演员,虽然是一个没有台词的小角色,但她迅速做出了人生第一个大胆决定,放弃芜湖师范学校毕业分配的铁饭碗,转而报考谢晋导演主办的恒通影视学校。

  后来她又报考更高平台北京电影学院,也正因为这样,大二时被琼瑶相中出演小燕子,这就有了风靡亚洲的《还珠格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