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迪艾伦专访大谈妻子 网友炮轰:你就是恋童癖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8 12:15:59
分享

伍迪艾伦专访大谈妻子 网友炮轰:你就是恋童癖

宋宜是伍迪·艾伦的养女,现在成了他的妻子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近日,美国著名导演伍迪·艾伦接受了一次专访,他在文章中大谈自己跟妻子宋宜的情感,这遭到了网友的炮轰。

  在采访中,伍迪·艾伦被问及“你的妻子是如何改变你的”时,却大谈自己如何赋予了她新生命:“她在韩国有一段特别艰难的成长经历:她是个被遗弃在路边的孤儿,六岁还在垃圾桶边忍饥挨饿,被领养后又被送入孤儿院。”伍迪·艾伦接着说:“所以,我确实让她的生活变得更好了。我给她提供了无数的机会,她受到了教育,有了很多朋友,还获得了大学学位,读了研究生。现在她跟我一起周游世界,她去过欧洲那些伟大的首都城市。她已经脱胎换骨。我给她带来变化的愉悦感,超过了我所有拍过的电影。”

  记者尴尬地追问,“你说的是你怎么改变她的,我想问的是她如何改变你的?”伍迪·艾伦停顿了一会,说:“呃,她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她给了我一个美妙的生活。我们已经结婚20年,结婚前的几年我们就在一起了。对我来说,她给了我人生中的美妙时光,她既是贤妻又是益友,她给了我稳定美妙的家庭生活和一段伟大友谊。”

  伍迪·艾伦的现任妻子宋宜,是他前女友米亚·法萝和指挥家前夫安德列·普利文领养的女儿,法萝跟普利文分手后,宋宜一直跟着养母。米亚·法萝1980年开始跟伍迪·艾伦交往,并且曾为艾伦生下了两个孩子,两人开始交往时,宋宜刚满10岁,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相差35岁的伍迪·艾伦和宋宜也算养父女的关系,而这也是网友炮轰的焦点。

  在伍迪·艾伦的这篇采访刊登后,有网友怒斥:“为什么要让一个恋童癖登上封面?他是人性丑陋的最佳例子!”也有网友指出:“伍迪·艾伦跟米亚交往了12年,无论结婚与否,一定意义上他就是宋宜的养父,因为这个女孩儿10岁的时候就跟他们一起生活,为什么还有人要为这个‘尿罐’辩护?”有网友嘲讽:“艾伦可能会说:‘这种事情再正常不过了。’”也有网友比较理性的指出:“不管他们什么时候发生关系的,伍迪·艾伦在宋宜心中都应该是一个父亲的形象。”

  腾讯新闻app电影频道,汇聚全球电影资讯、好片推荐,更有全国通兑电影票,好莱坞原版电影周边送不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