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直飞天水航班18日开通 90分钟可直达

来源:人民网
2016-04-26 10:22:10
分享
 
 

重庆直飞天水航班18日开通 90分钟可直达

  人民网重庆4月16日电 ( 王嫚 ) 15日,甘肃天水来渝召开旅游推介会。记者从会上获悉,重庆至天水直航航班将于本月18日正式开通,届时,重庆市民前往天水游完无需再从西安中转,90分钟就可直达。此外,除直航机票3折起等优惠政策外,天水市还为重庆市民带来包括天水伏羲庙、大象山等景区门票共计1000张门票优惠券。

  重庆至天水航线,每日一班航班,由华夏航空庞巴迪86座的CRJ900型飞机执飞,每周一三五七的早上6:10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约7:40抵达天水机场,每周二四六的早上7:20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约8:50抵达天水机场。每天13:20从天水机场起飞,14:50抵达重庆江北机场。记者获悉,航线开通前期将推出散客3折起、团队2折起的特价机票,折后机票价格仅比火车票高几十块钱,但可以节省13个小时的时间。

  直航通航之后,重庆市民游天水又该怎么玩呢?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带来六条精品线路,分别是:1、以南郭寺,玉泉观,李广墓,以胡氏民居为代表的天水古民居、古街巷、古树、古镇等组成的丝绸之路名城古韵旅游线。2、以伏羲庙、卦台山、女娲祠、大地湾史前遗址等组成的羲皇故里寻根祭祖旅游线。3、以麦积山、仙人崖、大像山、水帘洞、木梯寺等等组成的百里石窟艺术走廊旅游线;4、以众多森林公园、温泉、农业观光园等组成的陇上江南生态休闲旅游线。5、街子温泉、清水温泉、武山温泉为主的天河沐浴温泉度假旅游线;6、以天水农业高新技术园区、农家乐为主的现代特色农业观光旅游线。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傅小春介绍,目前,天水立体交通网络基本建成,天水机场每天有发往天津、重庆、西安、大连的航班。在未来3到5年间,途经天水的西安至兰州高速客运铁路专线、天水至平凉铁路等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将陆续完工通车,天水将变成一个交通枢纽城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