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4》何穗泥潭夺下“世界公主”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4-23 16:04:00

《奔跑吧兄弟4》何穗泥潭夺下“世界公主”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唐平)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4月22日(周五)晚21:10播出了第四季的第二期节目。本周,“跑男团”集体变身中世纪“骑士”与Angelababy、张钧甯、林允、马思纯、何穗、贾玲六位公主两两搭档一同上演了一场“世界公主争霸战”。童话故事里美丽的公主们一夜之间被带走了各自的服装配饰,以睡衣素颜亮相,需要经过“泥潭大战”、“愤怒的公主”演技大考验以及全新赛制的骑士公主“撕名牌”等挑战,才能寻回公主妆发。

  王祖蓝猛抱何穗大长腿

  从第一季开始,“跑男团”七只就展现出了超强的综艺感,每期节目都有令观众爆笑不已的惊人表现带给,而这也是《奔跑吧兄弟》能持续受欢迎的主要原因:温暖轻松,欢乐向上。本期节目中,“跑男团”和“公主”们为了赢得游戏道具,必须即兴配合演绎一段“愤怒的公主”情景剧。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跑男团”们所展现的超强创作能力和爆发力令观众真切感受到了他们作为演员的硬实力。

  其实“跑男团”七只都参演过不少影视剧,各自的演艺功底自不必说。不过在这个游戏中,考验的不单纯是演技,更大一方面是即兴的编创能力。节目中,首位上场的王祖蓝一开场就用一个猛扑抱住了何穗的大长腿,然后一出活灵活现的“分手”戏码就瞬间上演,而之后第二轮王祖蓝更是变身“泰剧男主”,一口声情并茂的泰语让人仿佛置身泰剧“苦情戏”,不少网友看过节目后纷纷表示:“笑死我了,祖蓝你太有才了,何穗瞬间接上的温州话也是亮了!”

  而身为影帝还做过电影导演的“奔跑队长”邓超更是直接飙起了专业“术语”,来了一段“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式的表演,然而专业的表演却又配上了“我要为你劈个叉”这种无厘头的台词,强烈的反差营造出的“笑果”令网友们大呼:“果然是专业的喜剧导演,超哥我也要为你劈个叉!”

  泥潭集体变身“泥娃娃”

  在之前几季节目里,“泥潭大战”也称得上是《奔跑吧兄弟》中最“接地气”的经典游戏了,每一次都能把“跑男团”和嘉宾们直接变成泥人。而在本期节目中,作为 “公主们”争夺妆发的首发环节,“泥潭大战”另平时温柔恬静的女嘉宾们完全“变了一个人”,场面更是欢快又激烈。

  游戏中,每当有公主拿到数字道具,都会引来其他人一拥而上奋力拼抢,贾玲作为唯一的“重量级”选手甚至直接放弃了上台抢数字,而是在台下围追堵截,一次次将何穗、张钧甯等人扑倒,“霸气”十足,不少网友在看过节目后纷纷表示:“贾玲这哪是公主,简直是女战士。”而男生作为守护骑士同样不甘示弱,在游戏中不断“相爱相杀”, 而虽然不时被互相“糊一脸”,但乐观的跑男团们索性直接做起了纯天然的“泥土spa”。尽管最后公主、骑士们直接集体变身“泥娃娃”,但毫不影响游戏的气氛,网友们纷纷表示: “这一场‘泥潭大战’简直太拼了,之前的至少还能看到脸,这次直接就变成‘泥娃娃’了,嘉宾们太拼了。” 还有人说“果然是这种释放天性的游戏比较能拉进距离,看得好想下场打个滚啊”。最终大长腿“超模”何穗凭借自己的坚持不放弃,获得最后的胜利,成为了新一届的“世界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