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东方开启“筑航天梦 圆太空行”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6-04-25 16:39:48
分享
 
 

梦东方开启“筑航天梦 圆太空行”

  中小学生们进入场馆。

  人民网讯 4月24日上午9点,为庆祝中国首个航天日的到来,20余名中小学生在“梦东方未来世界”的前广场发射亲手制作的水火箭,共同为中国的航天事业加油庆贺。

  据悉,放飞水火箭活动是梦东方“筑航天梦圆太空行”系列航天主题活动的一个环节,该活动自4月20日启动,将持续到5月15日,除了发射水火箭活动之外,还包含航天科普展览、航天知识讲座以及机器人竞技比赛,其中,最具亮点的就是神舟号返回舱以及返回舱降落伞的实物展示。

  “梦东方未来世界”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普通大众能够有机会与中国的返回舱近距离接触,感受中国航天科技的成就与魅力,提升民众民族自豪感,启迪广大游客的航天梦想。到场的游客也纷纷表示,平时很难见到的神舟号返回舱今天得以近距离接触,非常激动,到这里不仅了解到了航天科普知识,大人孩子一起玩儿的也很开心,寓教于乐,非常有意义!

  “梦东方未来世界”位于北京东部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设30余项高科技互动游乐设施,是集航天科技展览展示、课外科普教育、科技娱乐于一体的航天主题乐园。与传统的博物馆、科技馆不同,“梦东方未来世界”在设计上大量采用高科技与多媒体互动技术与先进的体验设备,让游客在参观游览、娱乐互动体验过程中了解和学习航天科技知识,感受航天科技魅力,真正做到寓教于乐。(星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