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手机媒体记者感受贵溪“互联网+农业”生态发展(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6-04-12 17:02:20
分享

全国手机媒体记者感受贵溪“互联网+农业”生态发展(图)

  全国网媒记者参加金土地生态农业大棚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戴炜亚报道:12日上午,全国手机媒体记者来到贵溪市多个生态农业企业,实地感受该市“互联网+农业”新型业态发展。

“互联网+”农产品销售让贵溪农民看到了优质品种的优势,主动调整粮食品种结构,跳出低端竞争的怪圈,大力引进品质好、附加值高的早稻品种,并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涌现出金屯镇藏红花基地、雷溪镇多肉植物基地、周坊镇雷竹核心示范区、鸿塘镇花卉苗圃基地等各种特色种植基地。

在贵溪市金土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位于贵溪市雷溪镇,是江西省内一流的集科技示范推广、科普培训、观光旅游的现代设施农业生态基地。公司公司旗下拥有“洪剑丰”、“三阳洞府”、“鲶桥村”等全省农业知名品牌,销售网络覆盖江西各城市及上海、浙江、江苏、广东、深圳等十多个省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