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各族各界隆重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7周年

西藏各族各界隆重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7周年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群众文艺演出现场。

今天是328日,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设立7周年,西藏各族各界隆重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7周年。

上午十时,迎着高原灿烂的阳光,拉萨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约3000人在雄伟的布达拉宫广场隆重集会,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7周年。当日,西藏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通过媒体发表“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电视讲话”。西藏各族各界干部群众通过举行座谈会、组织开展群众性文艺演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隆重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缅怀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7年来的光辉历程,赞美今天和谐温暖的幸福生活。(记者 达穷 华旦尼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黄硕标签: 西藏 农奴 解放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今年“供给侧改革”怎么干?各部委给出答案 总理记者会释放的十大经济信号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