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51Talk无忧英语2015大事记

中国日报聂立高 2016-02-03 10:51: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火爆的中国在线教育市场中,51Talk无忧英语凭借其在2015年的强劲增长再次受到业内外关注。51Talk创始人及CEO黄佳佳在1月26日出席的媒体沟通会上说道:“2015年,我们做了三件大事:从产品、上课体验、学习体系、外教等四个方面‘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通过收购91外教、入驻上海等‘拓展市场’;签约李娜,开创英语学习4.0时代。”

“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51Talk无忧英语2015大事记

51Talk无忧英语创始人、CEO黄佳佳致辞

艾瑞咨询近期发布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在线语言教育市场规模达到236亿元,用户规模为1766万人,同比增长27%,预计几年之后将以高于20%的速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截至目前,专注于在线外教1对1英语教育的51Talk无忧英语已拥有超过250万的注册用户,其全球外教数量超过5000人,并接连荣获“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福布斯》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等众多权威机构认可。

有分析说,当前在线语言教育市场的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以下因素:在线课程易于标准化,互联网使学习成本明显降低,1对1的学习模式以及移动APP等辅助工具满足了各类人群的个性化、碎片时间学习的需求;同时,中国的国际化进程使国家经济以及国人生活的各个层面对于英语的需求无处不在。

致力于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从产品层面来说,51Talk无忧英语结合欧洲共同语言标准,全面上线了针对3—15岁青少年用户的青少专属课程。

2015年,51Talk全面上线了欧美外教课程,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师资选择。相对于性价比更高的菲律宾“优选外教”,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喜好自由选择。

据黄佳佳透露,根据欧洲CEFR标准,51Talk用户的英语水平一共分为16个级别,据统计,相当数量用户的实际英语应用水平要低于个人预期,80%的注册和试听课测试用户的英语水平在Level1—6之间,即初级水平。而51Talk在2015年推出的零基础中教课,也更好地帮助零基础学员逐渐过渡到能够自如完成外教1对1课程。

2015年,51Talk上线了语音、语法、词汇、写作的专项课程包,满足不同学员的个性化需求,促进其专项语言技能的提升。这意味着51Talk无忧英语开始朝着注重提高学员英语整体水平的一站式平台方向发展。

从上课体验层面,51Talk全面优化了PC端和移动端的上课体验。51Talk独立研发的AC软件具有自动翻译、自动录音、魔法动漫表情等更多便捷功能,运行也更加流畅,“为此,51Talk专门针对该软件在菲律宾、香港等地架设了国际网络,以确保用户良好的上课体验。”

移动端,51Talk用户可以在移动端和外教进行文字聊天和视频实时互动;并能通过手机进行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完成对外教的评价、收藏,收到喜爱的外教的开课提醒等。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51Talk还沉淀出一整套独创的英语学习体系——“学练测辅”。

2015年,51Talk课程研发团队推出了适合成人、青少的两套外教1对1教学的最新教材,让学员更有兴趣地“学”。在练习层面,51Talk根据最前沿的语言学习理论,研发了一套提升语言学习效率的练习技巧,方便用户在课前先通过自我练习了解课堂的学习要点。在51Talk,每完成一个Level的学习,学员都可以通过测试获得证书,进入下一个Level。为了帮助学员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51Talk还专门成立了专业辅导老师团队,帮助学员制定学习计划,指导学员更优的学习方法。

“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51Talk无忧英语2015大事记

与会嘉宾分享:聊聊和英语的那点事儿

携手李娜,开创英语学习4.0时代

回首2015年,51Talk的市场拓展也令人振奋。2015年初,51Talk无忧英语完成了对龚海燕创立的91外教的整体收购,合并了91外教所有的师资、员工、技术等。5月,51Talk无忧英语在其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张礼明的带领下,正式进驻上海市场,加快了51Talk在华东市场的扩张步伐。

2015年9月,51Talk无忧英语正式与国际网坛巨星李娜签约,并提出了“英语学习4.0时代”的全新概念,依托于“互联网+”的时代背景,黄佳佳认为,英语学习4.0时代具有四大特征:外教1对1成为标配,互联网场景下随时随地高频学习(Anytime, Anywhere),人人皆可对话世界(Affordable),因材施教成为可能(Adaptive Learning)。

而谈到选择李娜作为品牌代言人的原因,黄佳佳表示,李娜出生于中国普通家庭,作为一名运动员身体条件也并非最优,但她通过不懈努力,改变了网球这一贵族运动长期只能由外国人垄断冠军的现实,其“敢说敢做”的精神与51Talk所倡导的平等、积极、勇敢、上进的品牌精神天然契合。通过与李娜携手,51Talk所倡导的“勇敢开口说”的英语学习方式也会影响到更多中国学习者。

谈到刚刚到来的2016年,51Talk无忧英语品牌公关高级总监吴昊表示,“英语学习4.0时代”概念的深化解读,携手李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等将作为重点。他提到的“51Talk学习节”将带动粉丝体验学习盛宴,也非常值得期待。吴昊同时认为,在线教育有着不可限量的发展空间,51Talk无忧英语也将在坚持做好产品的同时,深耕用户体验,帮助更多的中国学习者对话世界。

分享到6.79K
编辑: 单学英标签: 51Talk 英语 培训
众怒 入侵
全球各国积极“备战”中国春节 专访金立群:若中国主导的亚投行出现腐败就是失败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