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开封赛区27日燃起战火

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开封赛区27日燃起战火
求实国际学校。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223日电(陈凤岳 王皓萍)来自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组委会的消息,第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新东方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河南省开封赛区决赛将于1227日在河南开封市求实国际学校举行。届时,来自开封市重点中小学的200多位优秀学子将同台竞技。

据河南赛区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开封赛区决赛共分为小学低龄组、小学高龄组、初中组,高中组四个组别。高中组选手将围绕主题“Does a Picture Really Tell a Thousand Words?”展开讨论;初中组和小学组的演讲主题分别是;The Year 2050 as I See ItMy Family。参赛选手在完成已备演讲后,还需即兴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

据了解,本届比赛首在开封设置赛区,吸引了开封市中小学众多学子的踊跃参与。开封市高级中学、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开封求实中学、开封市第一师范附属小学等开封市内重点中小学纷纷选拔出优秀选手晋级到开封赛区决赛。

首届开封赛区决赛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尽请期待吧!

据悉,“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于2002年创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每年面向全国在校中、小学生举行。大赛自创办之初即作为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英语公众演讲比赛中国区唯一选拔赛。作为国内学术档次最高、组织最为严谨的英语学习竞赛,“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已成为广大英语教育工作者和英语学习者的一个国际化、专业性的学习交流平台,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

本届赛事承办学校开封市求实国际学校是开封市首个国际学校,于2011年成立。求实国际也是加拿大教育部正式批准的加拿大海外学校。坐落于开封新区杏花营的求实国际学校,遵循“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建设,环境优美静怡,被誉为“大自然中的学校”。求实国际学校一经成立,就在吸取国际教育先进理念与国内教育特点相融合方面进行了大胆而有益的创新探索,取得了令人赞叹的卓越成绩。

求实国际学校涵盖“小初高”阶段,小班教学,外教由加拿大教育部海外教育局官方派遣,与国际全面接轨。小初阶段在教育部学制的基础上,非常重视特色课堂的融入和贯通。比如每年都会设立多个专门为不同年级学生量身定做的特色课程,而囊括体、舞、艺术、礼仪、书法、高尔夫、钢琴键盘等丰富多彩的特色课堂正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沃土。在求实国际学校的课程表上,你会看到很多新鲜的科目,除了拉丁舞、跆拳道,更有小小CEO、礼仪课、社会实践课、西方文明课等。除此之外,求实国际还倡导爱生命,爱生活”的“双生教育”理念。这里有孩子大爱的双鞋日、睡衣日、胡子日和百组家庭浩浩荡荡自驾出游的家庭日;有优雅气质大赛中自信唯美的时尚大片;有快餐店中为下一位客人清理桌面的文明倡议。这里,完全是孩子们德智体美全面自由成长的沃土。

高中部课程完全采用加拿大课程体系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培养其创造思维、文明举止及独立思考能力,是目前最好的教育体系之一。高中部课程全英授课,学生注册加拿大学籍,拥有由加拿大教育部监督下的完全的教学大纲及标准教材,并在完成学分后获得中、加双方高中毕业证书,直接依据学分申请就读加拿大、北美及欧洲的各大品牌名校。学生在这里不仅能体验到礼仪课的严谨,也能感受到西方爵士乐与电影的经典永恒,不仅了解到西方美食和餐桌文化,也能跟随音乐翩翩起舞。可以说,求实国际学校为有海外留学梦想的学子开辟了一条直通海外的绿色通道。是一所尤其注重培养学生的良好学习习惯、创造性思维、文明举止和独立思考能力的国际校园。

关于河南开封赛区比赛的详情,请咨询河南赛区组委会,电话:037160912777/55079777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