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南洋街开街

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南洋街开街
12月22日上午,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南洋街举行开街仪式,正式对外开放。(曾玉清 摄影)

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南洋街开街
12月22日上午,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南洋街开街。(曾玉清 摄影)

1222日上午,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南洋街举行开街仪式,正式对外开放。电影《老炮儿》的主创冯小刚、管虎、吴亦凡等身着年代服装,乘坐马车缓缓入场,助阵开街仪式。

南洋街由冯小刚的御用美术指导石海鹰担纲主设计师,带领其设计团队,收集大量南洋建筑的历史、文献,汲取其中的精华,历时4年完成设计工作,完美而鲜活地呈现了极具建筑美学的南洋风情街。

南洋街全长300多米,集合了70幢中外建筑风格交相辉映的南洋风情建筑。其中,富有时代感的牌坊、码头、钟楼、小桥等南洋建筑集群极富意趣。南洋街的落成开放,进一步丰富了海南文化旅游元素,为海南的南洋文化注入一股新鲜血液,市民和游客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浓郁的南洋风情。

与此同时,电影公社老北京街奠基仪式同期举行。据介绍,观澜湖华谊冯小刚公社老北京街集合老北京风情建筑集群的精华,体现出大气、端庄、简洁的建筑审美情趣,更加原汁原味的体现老北京的文化内涵,特别融入了电影《老炮儿》里的北京胡同儿元素,未来的老北京街同时令人期待。(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