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共同地球 共同海洋”国际摄影节在三亚开幕

“共同地球 共同海洋”国际摄影节在三亚开幕
“共同地球 共同海洋”国际摄影节在三亚开幕。

“共同地球 共同海洋”国际摄影节在三亚开幕
“共同地球 共同海洋”国际摄影节在三亚开幕。

1212日,由三亚市政协,国家摄影网,美国野生救援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共同地球共同海洋”国际摄影节在三亚半山半岛藏家艺术中心开幕。

据介绍,本届摄影节围绕“共同地球共同海洋”为主题,以公益影像传播为主要形式,安排国内外著名摄影师联展及世界明星公益影像展播等。

据了解,展出的作品不仅有芬兰摄影家基尔默·维蓝的人体艺术摄影作品,马尔库·赛哈的渔民主题作品,汉娜蕾的海洋主题作品,卡莱尔沃·奥尤特坎加斯的芬兰农村摄影作品,美国著名野生动物及时尚摄影师Kristian SchmidtAndrew Wegst的野生动物摄影作品联展。还有著名纪实摄影家黄一鸣“我们的非洲”摄影作品,摄影家谢墨“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水下摄影作品,以及摄影家何世红“在激光下行走”和“遥远的北极精灵”系列作品展等。

据主办单位介绍,由国际性非盈利环保机构——保护国际基金会发起的世界明星声演“大自然在说话”系列也参加了摄影节影像展。此外,摄影节还安排了优酷“影像中国”公益基金资助计划优秀影片预播及其他环保主题电影、纪录片以及世界明星公益影像展播。据悉,摄影节期间还将安排“与著名摄影师对话”板块。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