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荣获2015水星奖(The Mercury)“机上最佳文化创意奖”

海南航空荣获2015水星奖(The Mercury)“机上最佳文化创意奖”
海南航空荣获2015水星奖(The Mercury)“机上最佳文化创意奖”。

2015129日,当地时间127日晚,“水星奖”授奖仪式在阿布扎比香格里拉酒店顺利举行,海南航空凭借“云端茶艺Art of Tea”服务问鼎水星奖(The Mercury)----“机上最佳文化创意奖”。

据了解,“云端茶艺Art of Tea”是海南航空2011年自行研发推出的机上特色服务,目前海航在国际、国内航线上为旅客提供此项服务。海航云端茶艺根据春、夏、秋、冬四季特点,结合中国传统养生之道,甄选碧螺春、龙井、铁观音、普洱等12种顶尖茶叶,配合机上中国传统乐曲,采用选茶→置茶→赏茶→温杯等十道工艺,让旅客在清静、舒适的品茗氛围中从视觉、听觉、触觉、味觉中感受“一品天下”的味觉享受和丰富的乘机体验。同时,也让旅客切身领略到中国传统茶艺的高雅、脱俗之趣,在旅客忙碌的旅程中画下了清新的一笔,借此进一步传播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茶文化。

目前,在海航航班上,春季,海航为旅客提供春茶-碧螺春,振奋精神,消除“春困”;在夏季,海航为旅客提供绿茶-西湖龙井,清热解热;秋季,海航为旅客提供清茶-铁观音,润肤、润喉;冬季,海航为旅客提供黑茶-普洱,驱寒暖胃。

海南航空客舱服务部负责人在获奖后表示:“‘云端茶艺’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创意荣获‘机上最佳文化创意奖’是国际餐饮旅游行业对于海南航空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肯定和巨大鼓励。”

海南航空自1993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通过富有活力、善于创新的工作理念,在继承中华名族传统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打造独具东方特色的高品质航空服务。未来,海南航空将继续传承中国传统茶文化,将健康饮茶的理念传递给旅客,力求为全世界的空中旅行者带来舒适、温馨、超越的服务体验。

据悉,本届“水星奖”是在中东国际食品展(SIAL Middle East)期间颁发的,“水星奖”是面向全世界航空、船舶、铁路所有旅游餐饮行业所推出,是旅游餐饮行业内最权威的奖项,不同领域的企业都希望赢得这个享有极高声望的奖项。该奖项共包含机上餐食Airline Meal、食品Food、酒水Beverage、食品包装Packing、设备Equipment、创新New Launch六大类别,是单独按类别颁发奖项的全球性竞赛。自1982年以来,英国航空、美国航空、汉莎航空、泰国航空、韩亚航空、大韩航空、澳洲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卡塔尔航空等都曾荣获水星奖相关奖项。(记者 黄一鸣 摄影 艾宏英)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