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33项高新技术参展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东南网冯川叶 2015-11-17 13:58: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11月16日讯(本网记者冯川叶)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于11月16在深圳举行。福建省33项高新技术参展。

据介绍,本届高交会以“创新创业、跨界融合”为主题,划分高新技术成果交易、高新技术专业产品展、创业与投资服务专区、中国高新技术论坛、super-SUPER专题活动、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等板块内容。福建省代表团由省政府统一领导,省科技厅牵头,联合省发展改革委、经信委、知识产权局和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等单位共同组成。

记者了解到,我省利用高交会这一国际性科技成果交易平台,在展会现场布设福建省展馆并举办福建高新技术成果展。福建馆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为主题,大力宣传我省技术转移相关政策、投资环境、国家技术转移海峡中心和虚拟研究院的建设发展,重点推介我省众创空间、科技创新平台及“互联网+”、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现代农业以及海洋高新等5个领域的33项高新技术成果,着力做好技术转让和技术引进两方面工作,促进我省创新成果转化和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助推经济发展。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