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全省前10月重大项目完成投资4542亿元

福建日报王永珍 2015-11-17 13:58: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省重点办了解到,1至10月我省在建重大项目完成投资4542亿元,为年计划的99%;建成或部分建成项目375个,为年计划的102%;新开工项目643个,为年计划的81%。

第四季度以来,各级各部门全力推进重大投资项目加快开工、加快建设、加快投产,努力冲刺全年目标。10月,在建重大项目完成投资417亿元,其中,福清核电2号机组投入商业运行;三明沙县机场试飞圆满成功,争取年内实现通航;赣龙铁路扩能工程转入联调联试阶段,预计年内开通运营;长乐前塘至福清庄前高速公路工可、闽江上游龙岩连城段防洪工程初设获批复;武夷山机场迁建选址获国家批准。

至10月底,4个行业重大项目投资完成率已完成年度目标。其中,农林水利完成投资209亿元,为年计划的106%;城建与环保完成投资1026亿元,为年计划的109%;工业完成投资1330亿元,为年计划的102%;服务业完成投资855亿元,为年计划的106%;有3个行业项目建成率已完成年度目标。其中,能源建成或部分建成项目5个,为年计划的167%;工业建成或部分建成项目162个,为年计划的107%;服务业建成或部分建成项目78个,为年计划的130%。(记者王永珍)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