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东·中国特产” 县级馆落户平坝

安顺日报冯毓彬 2015-11-17 13:35: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 冯毓彬) 11月16日,由平坝区委、区政府牵头,京东携手安顺闻远科共同打造的贵州首家“京东·中国特产”县级馆在平坝高新区京东服务中心正式开馆。

在平坝京东服务中心,各种平坝土特产让人目不暇接。据了解,11月8日,“中国特产·平坝馆”已在京东上线,率先成为贵州首家上线运营的京东中国特产馆。

在“双11”期间,京东公司已开始对“中国特产·平坝馆”配备了终点流量及资源支持,精选了平坝大米、林卡辣椒、老但牌辣椒苗、老孃孃腐乳等32种地方特产在京东平台进行集中销售和推广,在全国赢得一致好评。

据平坝馆工作人员介绍,以前大家买东西是在网上淘“洋货”,但是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平坝山区的“土货”也纷纷摆上了网上货架,供全国的消费者挑选。往后,通过京东平台,足不出户就可以尝遍平坝美食。

据悉,“中国特产·平坝馆”开馆后,将以线下开馆为契机,继续吸引地方特色产业入驻“中国特产·平坝馆”,加快实施“黔货出山”战略,全力打造平坝地方特产的网上专业市场,带动平坝电子商务产业链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平坝 京东 洋货 县级 辣椒
众怒 入侵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