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教学品质获美国校长团赞赏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教学品质获美国校长团赞赏
合影留念。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113日电(王皓萍 李高洁)1112日,“汉语桥——美国校长访华之旅”代表团一行21人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参观了该校的教学设施,考察了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情况,对该校的教学品质给予了高度赞赏。

当日上午830分,美国校长代表团抵达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在该校校长丁幼新等领导的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学校校园,学生们向代表团展示了自己制作的油画、国画、素描等作品,获得了美国校长代表团的赞赏。

为了使美国校长代表团能够更深入的了解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该校学生志愿者用英语向他们介绍了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的校训以及校园文化。

随后,美国校长代表团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报告厅,学校老师和学生们用精心准备的舞蹈表演、英语舞台剧等节目对美国校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欢迎仪式上,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校长丁幼新向代表团介绍了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思路,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

“英语是我们学校的特色,相较其他学校,我们有特色的小班化教学,我们的英语老师能够给予每位学生更多的关注和关爱。”丁幼新说,“目前我们正在致力于高效教学、双语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相信会将我们的学校建成一个著名的,深受信赖的学校。”

欢迎仪式结束后,美国校长代表团走进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的课堂,和学生们上了一堂难忘的课。在双语科学课上,美国校长们和学生一起做实验,“这个实验应该怎么做”,“会达到什么样的效果”,美国校长们和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的学生们用英语在一起探讨;在双语地理课上,大家一起学习地理知识,制作世界地图拼图;尤其在双语音乐课上,美国校长们和学生们的互动更是跨越了语言的障碍,大家一起学习英语歌曲,一起跳舞。

至此,“汉语桥——美国校长访华之旅”代表团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的访问活动结束。美国代表团校长们表示,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环境优美,老师的教学水平也很高,课堂上学生们很活波、富有创造性,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