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莱佛士带您飞跃天际 体验Dinner in the Sky-盛宴长空

海南莱佛士带您飞跃天际 体验Dinner in the Sky-盛宴长空
盛宴长空 享受美食与美景 图片由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提供

海南莱佛士带您飞跃天际 体验Dinner in the Sky-盛宴长空
盛宴长空 享受美食与美景 图片由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提供

20151112日,记者从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获悉,该酒店自2015930日至2016229日推出了全球享誉盛名的Dinner in the Sky-盛宴长空。这个被誉为“最独特的悬浮餐桌”将为所有宾客演绎别样私人聚餐、鸡尾酒会、新品发布会、婚宴以及量身定制顶级宴会。据悉,这也是迄今为止第二次在中国举办。

据介绍,Dinner in the Sky-盛宴长空以其独具匠心的设计,每次带领22位贵宾“飞跃”50米高空,让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时,饱览酒店热带风情及清水湾12公里纯美海岸线的特色美景。独特的高空视觉角度,给您带来无限感官刺激。酒店行政主厨也将掌勺呈献顶级美食上演一场味觉与视觉盛宴,引领全新时尚度假模式。

据悉,Dinner in the Sky-盛宴长空平台建造于比利时,它的设计符合德国norm DIN4112的标准-飞行结构计算和执行的准则,其图纸设计,计算方式及模拟试验均通过TÜV德国莱茵机构的专业认证。每一个相关的细节都经过了谨慎而仔细的审阅与考虑,以确保我们的客户及员工的最大人身安全性。

这种安全至上的理念,也正是这独特的餐饮概念已经在45个国家得以顺利经营的原因。Dinner in the Sky -盛宴长空已风靡世界多个时尚之都,从伦敦、巴黎、罗马、到东京和上海等,许多米其林星级厨师曾挑战Dinner in the Sky-盛宴长空,炮制非凡创意美食。

在海南体验Dinner in the Sky-盛宴长空的同时,贵宾们也可在莱佛士奢华酒店体验高雅生活品质。在“起飞”前,预定Dinner in the Sky-盛宴长空的贵宾可在酒店接待台享用餐前鸡尾酒。用餐之时,酒店厨师精英团队以及调酒师都将陪同升空为宾客呈现顶级盛宴。

宴会结束,入住酒店的宾客们也可一览浩瀚美景。酒店拥有299间客房-最小面积达80平方米-每间客房均设有观景窗并配备私人露台,将壮阔的海洋景致或高尔夫花园景观尽收眼底。此外酒店共有32间布置精美的私人别墅,更具私密度及尊贵感。每栋均配备宽阔私人泳池及私人花园,住客更可尊享仅限别墅客人使用的豪华会所。

酒店拥有7间各具特色的餐厅与酒吧分别提供中餐,亚洲餐食和西餐,时尚入流,中西合璧。这里拥有中国首个莱佛士水疗中心,充分融合高端水疗理念与本地特色,是一处焕发身心、充满活力的心灵绿洲。全日丰富多彩的康乐与儿童俱乐部活动满足大人小孩足不出户的精彩体验。

据介绍,Dinner in the Sky-盛宴长空将在早餐、午宴、下午茶、晚宴和鸡尾酒时段恭迎限量级贵宾光临。(记者 黄一鸣 郑欣)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