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中国百村调查研讨会在贵阳召开 专家共议贵州扶贫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程曦)11月7日,2015中国社会学会农村社会学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五届中国百村调查研讨会会议在贵州民族大学举行。在“扶贫开发与社会扶贫”分论坛上,贵州省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龙超云在致辞中表示:“扶贫要与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五大产业相结合、与城乡一体化相结合,也要与农村社会治理和建设相结合。”

第五届中国百村调查研讨会在贵阳召开 专家共议贵州扶贫工作

2015中国社会学会农村社会学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五届中国百村调查研讨会“扶贫开发与社会扶贫”分论坛

第五届中国百村调查研讨会在贵阳召开 专家共议贵州扶贫工作

贵州省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龙超云出席论坛并致辞

据悉,2015年初,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委托贵州民族大学社会建设与反贫困研究院及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社会政策研究室实施“贵州省人大关于扶贫开发的专题调研”,深入贵州省兴仁县20多个部门、9个乡镇和12个村,对兴仁县20年扶贫工作特别是贵州省人大在兴仁县20年的党建扶贫工作开展了大型调研,并于近期形成了《兴仁扶贫开发二十年——注重于体制、机制的调查研究及对策思考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该《报告》也是迄今为止我国第一个对一个县的长时段扶贫开发进行全方位深入调研,综合性、创造性均较强。

据了解,此次论坛邀请了全国扶贫开发与社会建设研究领域一流的专家和政策、实践领域的党政领导与政府研究机构负责人汇聚一堂,深入探讨《报告》提出的观点和对策出口,旨在进一步提升《报告》的水准,将调研结果转化为政策、对策和行动基础,切实发挥对贵州省扶贫开发战略决策的资政功能。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