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发改委:贵州出省大通道年底将达28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袁家榆昨日做客省人民政府网在线访谈时透露,到2015年底,我省与周边省(区、市)互联互通大通道将达28个,其中铁路12个、高速公路15个、水路1个。

袁家榆说,我省在铁路方面共规划了26个出省通道,其中到2015年年底,全省铁路里程将超过3000公里,其中高速铁路超过700公里,出省通道将达到12个。

高速公路方面,到2015年底,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达5100公里以上,出省通道将达到15个,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预计到2020年,全省高速公路网基本建成,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超过7000公里,出省通道增至25个。

水路方面,2015年底建成构皮滩电站翻坝运输系统工程,打通北入长江的乌江高等级航道;2020年前争取打通南北盘江红水河南下珠江的高等级航道。

袁家榆介绍,目前渝黔、成贵等高铁正加快建设,截止到20156月底,沪昆高铁贵州西段、渝黔高铁、成贵高铁贵州境工程进度分别为86%49.5%34%,预计2016年、2017年、2019年将陆续建成开通。

(本报记者周然)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