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亚单日迎3艘邮轮靠泊

三亚单日迎3艘邮轮靠泊
11月2日下午,三艘邮轮同时停靠在三亚凤凰岛邮轮码头。

2015112日下午2时许,随着”维多利亚号”缓缓靠泊三亚凤凰岛邮轮码头2号泊位,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首次完成单日3艘邮轮靠泊接待工作,完成夜间(邮轮)靠离泊、游客通关,单日游客量近6000人次。

随着维多利亚号、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以及海峡股份-椰香公主号相继到港,创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历史接待船舶数之最。

据了解,自开港以来,三亚凤凰岛邮轮母港共接待邮轮478个航次,客流量近86万人次。预计到2016年,三亚凤凰岛二期工程将全面完工,五个大吨位的码头将建成,三亚将吸引更多大型邮轮到港。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