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市政府与韩国首尔市衿川区签订友好合作备忘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1030日,贵阳市政府与韩国首尔市衿川区在筑签订友好合作备忘录。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首尔市衿川区区长车圣秀出席并签约。

市委常委、副市长吉宁峰主持签约仪式,衿川区行政支援局局长庾光鳯、议会福祉委员会委员长白承权、议会运营委员会副委员长金容辰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文新代表市政府对车圣秀一行到访贵阳表示欢迎。他说,贵阳空气清新、气候宜人、资源丰富,是中国以生态文明建设闻名的省会城市。当前,贵阳正抢抓国家加快大数据发展和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重大机遇,大力发展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以大健康为目标的医药养生产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地区生产总值增速连续三年位居中国省会城市前列。长期以来,贵阳与韩国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政府之间的交流,经贸交往、民间活动日益频繁,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韩国科技发达,特别是在IT行业、大数据产业、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拥有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模式,值得贵阳学习借鉴。真诚希望贵阳与衿川密切往来,加强文化旅游、大数据、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积极引进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韩国企业进驻贵阳。同时,诚邀衿川区政府及相关企业来筑参加2016年“数博会”,分享大数据领域的高端技术、产品和成果。

车圣秀对贵阳市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贵阳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有丰富多彩的自然风光和少数民族文化,有深厚的产业基础,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通过发展大数据、大健康等支柱产业,城市综合实力明显增强,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衿川区有韩国建设最早的产业园区,有全国服装业生产、流通的重要基地,有亚洲最大的奥特莱斯。希望双方加强时装服饰、IT、大数据、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贵阳市相关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衿川区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本报记者孙惠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