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图片展暨许鸿飞雕塑展在米兰世博园举行

广东图片展暨许鸿飞雕塑展在米兰世博园举行
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斌(右三)出席图片和雕塑展的剪彩仪式。

当地时间1015日,米兰世博会广东活动周正式拉开序幕。由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办公室和省旅游局举办的“欧洲摄影家眼中的广东”图片展暨许鸿飞雕塑展于当天下午举行剪彩仪式,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斌、省旅游局副局长张振林、意大利外贸委首席代表考特洛奇、中国雕塑大师许鸿飞和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邓鸿出席剪彩仪式,并为4位意大利摄影家颁发获奖作品和《文化广东》外宣精品。

据张振林介绍,为全方位展示广东开放包容的新态势,多角度呈现广东独特优美的旅游资源和举世瞩目的社会经济发展成就,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和省旅游局于20125月联合主办的“欧洲摄影师看广东”活动,成功邀请12名欧洲摄影家赴广东采访拍摄。此次图片展是广东首次从外国人的角度关注广东、展示广东。广东图片展和许鸿飞雕塑展在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的举行,可以让更多欧洲人了解广东的发展现状。他希望更多的欧洲朋友前往中国广东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活动开始前,黄斌接待了意大利摄影师,并与他们交流座谈。他说:“感谢各位欧洲摄影家朋友,是你们通过摄影镜头的独特视角,让全世界观众了解和领略了广东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和自然风光的独特魅力,希望你们再次访问广东,推介中国。”

意大利摄影家代表马西姆表示,5月的广东之行让他们看到,广东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也是中国的经济大省和旅游大省。他说:“我们很高兴自己的作品通过米兰世博会这一国际传播平台,在展示广东的同时,提升欧洲摄影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相信本次图片展有助于广东讲述广东故事、展示中国形象。”

对于许鸿飞雕塑展,欧洲摄影家们表示,胖女人雕塑诙谐生动,可爱可亲,意大利以及欧洲民众可以跨越语言限制,实现完美的艺术分享与心灵沟通;中欧的经贸合作已十分活跃,艺术文化交流前景也十分广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