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机场巴士开通首都机场至燕郊线

机场巴士开通首都机场至燕郊线
机场巴士路线图

根据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先行的战略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关于进一步提升首都机场陆侧交通运输综合服务水平的意见》,首都机场巴士将于10月14日开通首都机场至燕郊线。

新线以燕京东贸广场为始发站,经停意华小区、燕京新城小区、星河皓月小区、首尔甜城(诸葛店)等站点,沿线覆盖燕郊多个大型社区,最终依次到达首都机场T3、T2、T1航站楼,为今后燕郊居民往返首都机场提供安全、快捷、经济、便利的交通服务。

燕郊至首都机场线上行方向运营时间为首班5:30至末班18:00,5:30至7:00发车间隔为30分钟一班,其它时间为60分钟一班;首都机场至燕郊下行方向运营时间为首班9:00至末班20:00,15:00-18:00发车间隔为30分钟一班,其它时间为60分钟一班。上下行方向如客满随时发车。

燕郊线开通后,首都机场共开通17条市区巴士线路,周边城市旅客可乘坐省际旅客班车往返机场与天津、廊坊、秦皇岛、塘沽、保定、唐山和沧州的7条省际巴士线路。后续工作中,首都机场巴士将持续从旅客需求角度出发,不断完善线路建设,践行“用心服务”的理念,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机场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