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公交车变婚车 石家庄“90”后新人办环保婚礼

公交车变婚车 石家庄“90”后新人办环保婚礼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8日电 没有接亲车队,没有鞭炮,10月8日,河北交通系统首例骨髓捐献者孙哲和新娘张洁斯用特殊的方式完成了他们的结婚仪式。

上午9点18分,张洁斯和孙哲乘坐着公交车,与亲朋好友驶向婚礼现场。“我们就想举办一个既环保又浪漫的低碳婚礼,提倡市民多坐公交车少开私家车。”说起“公交婚礼”的初衷,作为交通系统的员工孙哲说。

采用公交车婚礼,新娘会不会觉得不高兴呢。新娘告诉记者:“我觉得很自豪很幸福,用最节约的方法办了如此隆重的婚礼,我会终身难忘,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传递给大家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据悉,原本定于今年‘五一’结婚的孙哲为捐髓救上海11岁白血病患儿而推迟婚礼至今天。今年5月20日,孙哲捐赠的“救命血”被紧急送往上海,为一名11岁的小女孩送去了生的希望。而孙哲也成为河北省第23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同时也是河北交通系统首例骨髓捐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石家庄“90”后新人办环保婚礼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