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庆首日南航海南全天预计运送旅客19162人

国庆首日南航海南全天预计运送旅客19162人
南方航空空乘在机上为乘客提供服务。

国庆首日,海南民航客运再次迎来旅客“井喷”式港高峰。101日,记者从南航海南分公司了解到,国庆黄金周首日南航在海南海口、三亚两地进港航班平均客座率分别高达81%95%。南航在海南全日预计执行进出港航班136班,运送进出港旅客19162人次。其中,海口进出港人数8596人次,三亚进出港人数10566人次。

据了解,为应对新一轮的旅客进港高峰,南航海南分公司已提早进行安排部署,928-101日、105-7日,海南分公司三亚-北京航线全面使用A330大机型执飞,每日在三亚-北京市场最多可投放2216个座位,以满足市场需求。

同时,南航海南分公司通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进一步完善航班不正常时应急处置预案,增派值班人手,加强服务引导,24小时为旅客提供电话购票、改签、问询等服务等措施,保障旅客顺畅出行。

据南航海南分公司市场部相关人士介绍,国庆返程高峰预计于6-7日来临,国庆1-5日,南航海南始发往全国各地航线航班有大量余票,6-7日,三亚始发往北上广深四条航线航班目前销售紧俏,海口始发往深圳航线6日和7日余票较少,往广州航线个别航班余票较少,其余航线均有6折和7折的折扣优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