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轮台县各族干部群众收看自治区成立60周年电视直播反响强烈

轮台县各族干部群众收看自治区成立60周年电视直播反响强烈
哈尔巴克乡干部群众集中收看电视直播。

10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也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伟大日子,在这一天,轮台县各族干部群众怀着及动态的心情,纷纷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国庆节升旗仪式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电视直播,抒发对祖国,对新疆的无限热爱,并送上对祖国,对新疆的祝福。

一大早,哈尔巴克乡政府热闹非凡,乡村干部、村民们早早就赶到这里参加乡里组织的升旗仪式和集中观看自治区成立60周年电视直播。10点整,政府大院内响起了庄严的国歌声,大家异口同声的唱着《义勇军进行曲》,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

“今天参加了乡里的升旗仪式,观看了新疆卫视自治区成立60周年电视直播,心情很激动,我为自己是一位新疆的基层干部而感到自豪。”乡干部艾尔肯·热合曼激动的说:“新疆成立以来的60年是快速发展的60年,作为新疆的基层干部,在今后将一如既往努力的工作,为村民做好服务,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治区人大代表阿曼古丽·依不拉音说:“我出生成长在新疆,在轮台,这里发生的每个变化都印在我的脑子里,我们的生活一天一天越变越好,一天比一天更幸福,这些都离不开祖国的关怀和新疆各族人民的团结努力。作为人大代表,今后我将更加努力的带领乡亲们发家致富奔小康。”

在哈尔巴克乡吾夏铁热克村,村委会干部、住村工作组成员和村民们齐聚一堂,在村会议室共同观看自治区成立60周年电视直播,就想过大年一样。

村民库尔班·买买提明说:“我今年快70岁了,新疆成立的60周年我都亲身经历了,我们从以前的吃不饱饭,住不上房到现在不用为吃饭发愁,住的是整洁干净的安居房,我感到很幸福,谢谢党和政府,祝愿新疆的明天越来越好。”

轮台县政府办公室住吾夏铁热克村工作组组长朱成才说:“今天和村干部、村民们坐在一起收看60年大庆电视直播,心情非常激动。住村以来,我更深刻的了解到了村民们积极生活,努力过好生活的美好愿望,感受到了农民对祖国,对新疆的真挚感情,这都让我非常感动。在今后的住村工作中,我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村里的实际情况,配合村委会做好各项工作,让村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