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南江滨100多亩生态公园先期项目国庆前基本建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南江滨100多亩生态公园先期项目国庆前基本建成

工人在铺草坪。

魁浦大桥南桥头以东沿江岸线约7.6公里,一个集滨江游憩、休闲漫步、文化展示,风景如画的生态公园正快步向人们走来。

昨日,记者在铁路桥下看到,先行启动建设的100多亩生态公园已见雏形。园内绿树成荫、花开正艳。主入口附近的6000多平方米沙滩公园基本建成。往西,600多平方米景观阳台的钢架也已经搭好,只等着铺设木地板和安装栏杆。约80名工人正加班加点赶工。

“这100多亩生态公园计划国庆前基本建成。沙滩公园将设置儿童游乐设施,景观阳台建成后,站在上面可以眺望江景。”施工现场有关负责人介绍。

南江滨生态公园是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西起魁浦大桥、南至南江滨路、北临闽江,沿江岸线约7.6公里,总投资约9.8亿元,规划总体研究范围168公顷,实际规划用地面积约80公顷(含水域面积),涉及景观范围约67.7公顷。

公园今年3月启动建设,主要打造花海景观、乐活休闲广场、综合运动区、人工沙滩等4个景观节点,计划3年建成开放。目前,魁浦大桥下,公园配套的篮球场、五人足球场等项目也在抓紧建设,计划元旦前建成。

(记者 王玉萍/文 叶义斌/摄 通讯员 仓萱)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南江滨 生态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