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轮美奂!摄影师用无人机发现冰岛之美

美轮美奂!摄影师用无人机发现冰岛之美

【环球无人机综合报道】据petapixel网站9月16日报道,今年7月份,摄影家Jakub Polomski花了两周时间环游冰岛,并且使用无人机拍摄了一组美轮美奂的风景照。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Polomski在冰岛海岸线及其内陆行驶了约4000公里,他表示:“冰岛真是一个奇特的岛屿,航拍的一些图片确实看起来颇有些抽象艺术的感觉。”(实习编译:丁蕴仪审稿:陈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无人机 冰岛 petapixel 摄影师 Polomski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