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0后男孩领妻儿跪街头“卖饼救父” 愿免费打工10年

人民网-河南分网霍亚平 2015-09-21 16:10:32

90后男孩领妻儿跪街头“卖饼救父” 愿免费打工10年

人民网郑州9月21日电(霍亚平)9月20日,中秋佳节临近,河南郑州街头现感人一幕:两位90后男孩和一位怀抱几个月大婴儿的女子跪在路边,为了救治患上白血病的家人,售卖爱心人士捐赠的月饼,引得路人层层围观,纷纷驻足并向他们捐助爱心。

“谢谢你们,谢谢好心人。”哭的泣不成声的陈志豪说,如果有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一家渡过难关,他愿意为好心人免费打工10年。

据了解,陈志豪、陈家乐兄弟是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叶埠口乡上徐村人,因其父亲身患绝症,巨额医疗费用无力承担,无奈之下将爱心人士赠送的两盒月饼拿出来变卖。

“今年8月份,父亲突然患上急性白血病,本就穷困的家庭,又突遭此噩运,更是雪上加霜。” 陈志豪介绍,治疗此病费用,在非常顺利的情况下至少也要40万元,多者上百万,现凑来的钱已用尽,实在没有办法,只能向各位好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进行求助。

记者当日下午证实,陈氏兄弟的父亲名为陈宝新,现年43岁,现正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科接受治疗。据医生介绍,陈宝新病情不太乐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陈志豪 好心人 男孩 治疗 爱心人士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