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游客阻挡濒危丽龟上岸致其产卵难

环球网 2015-09-18 10:24:19

游客阻挡濒危丽龟上岸致其产卵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5日报道,近日,哥斯达黎加太平洋海岸的游客严重影响橄榄雷德丽龟在当地产卵。哥斯达黎加当局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橄榄雷德丽龟又名太平洋丽龟,属濒危动物。丽龟每个月都会上岸产蛋,为期3到5天。它们繁殖的高峰期是每年的9月和10月。往年在此期间,当地旅游部门会对游客的行程作出调整,以保护丽龟可以正常上岸产卵。然而,在今年丽龟产卵期间,沙滩上依旧有大量的游客。他们阻挡丽龟上岸,甚至有游客站在龟背上摄影留念,严重影响了丽龟产卵。

目前,全世界共有两个地方最适合丽龟产卵,哥斯达黎加太平洋海岸名列其中。20世纪80年代以来,当地政府组织民众收集买卖被破坏了的丽龟蛋,并将所得收入用来保护丽龟。这样的举措使当地丽龟的数量有所增加。

然而,目前世界上有的地方依旧存在对丽龟蛋的非法买卖和对丽龟本身的非法杀害,这是导致丽龟数量总体下降的主要原因。(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武星星 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