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兴山“最美水上公路”成为鄂西旅游新景点(图)

人民网望作信 2015-09-14 14:38:43

湖北兴山“最美水上公路”成为鄂西旅游新景点(图)

人民网宜昌9月14日电 9月13日,上午九时,从湖北宜昌等地出发的十多台自驾车直奔兴山水上公路,不少摄影爱好者及游客用手机在水上公路高处留影。兴山“最美水上公路”已成为鄂西一道旅游风景线。

据悉,古(夫)昭(君桥)公路,是宜(昌)巴(东)高速公路连接兴山县城的重要通道。全长10.9公里,双车道二级公路,其中设有香溪河特大桥和古夫河特大桥,两座特大桥总长达4.4公里。正因这两座特大桥架在河道中,故得名“水上公路”,夹岸风景秀丽,又被人们称为“最美水上公路”。

自今年8月上旬正式通车后,客货分流,即货车依然沿原来的312省道进出,客车则沿水上公路进出。“水上公路”已成为兴山县的迎宾大道和美丽画廊,促进沿线旅游资源的综合开发与利用。(望作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