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百色暴雨成灾

新华网 2015-09-14 10:18:38

广西百色暴雨成灾

广西百色市右江区阳圩镇孟沙村一处水稻田被山洪淹没冲毁成“沙滩”(9月13日摄)。当日凌晨,广西百色市右江区遭遇大暴雨袭击。据百色市右江区气象局消息,最大降雨量达217毫米。暴雨导致多个乡镇山洪暴发,部分沿河农田受淹、被毁,尤其是阳圩镇达江片区的达江、布林、孟沙等9个行政村,因大暴雨袭击造成各条乡村公路多处塌方、交通中断,多个村庄停电断水,洪泥冲入民房等。暴雨过后,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立即组织力量投入抢险救灾工作,受灾群众也积极开展生产生活自救。新华社发(韦万忠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