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暴雨致上万房屋被淹 航拍图曝光

日本暴雨致上万房屋被淹 航拍图曝光

9月11日,日本遭遇洪涝。今年第18号强台风“艾涛”于当地时间本月9日登陆日本。受此影响,日本栃木县及茨城县等多地普降特大暴雨,并导致不少河段出现泛滥之势。图为当地时间9月11日,日本宫城航拍。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共同社9月11日报道,受第18号台风“艾涛”影响,日本关东和东北地区连降暴雨,茨城县常总市的鬼怒川10日下午发生决堤,造成大规模洪涝灾害。

《朝日新闻》报道称,截止当地时间9月11日凌晨5时,常总市已有22人失踪。目前常总市东部的大半被淹,1.16万户住宅进水。

由于房屋被淹,很多居民在家中等待救援。日本自卫队从10日开始大规模救援,有居民抱着狗爬上屋顶等待救援,还有人在浊流中拼命抱着电线杆等待……此外,一些房屋被淹至2层,还有的房屋被冲走,很多汽车被水淹没,迎来收割期的稻田也被淹没。

日本NHK新闻网称,栃木县还有1人因泥石流死亡,另有1人掉进排水管失去意识。截止11日上午9时,常总市等地离家避难的人数至少有7600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截图 栃木县 房屋 网页 住宅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