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再赏阅兵蓝:七色彩烟让天安门上空最美

中国军网王登城 2015-09-10 09:46:51

再赏阅兵蓝:七色彩烟让天安门上空最美

由空警-2000预警机为长机的领队机梯队。

2015年9月3日上午,气势磅礴的胜利大阅兵在天安门举行。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以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为主题举行盛大阅兵。这是以史为鉴、守护和平、面向未来的国家庆典。

穿云破雾,战机轰鸣。10时40分许,26架直升机和7架教练机组成的空中护旗方队超低空掠过。碧空如洗的天安门上空,战鹰护卫着国旗军旗飞扬,直升机呈“70”字样编队翱翔。七道彩烟像七支如椽巨笔将岁月的沧桑、胜利的不朽大写在天空。

胜利不朽,是因其守护的和平天空在追寻着永远的鸽哨悠扬。11时26分,随着空警-2000预警机和歼-10护卫机从天际飞入人们的视线,陆海空三军现役各型飞机成楔形、三角形、菱形等各种队形,依次临空。惊雷滚滚,气势如虹。这一天,天安门上空最美。(王登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天安门 上空 色彩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