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闽首次公布环评机构及其环评人员信用评定结果

东南网 2015-08-28 13:48: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8月28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杨文 通讯员 曾咏发)昨日,福建省环保厅正式公布在闽开展业务的环评机构及其环评人员信用评定结果显示,在对60家机构进行信用评定中,有超过半数机构被列入一般失信、严重失信环评机构。这是我省首次公布环评机构及其环评人员信用评定结果。

据了解,2014年,在福建省开展过环评业务的环评机构共93家(省内34家,省外59家),其中被评定为守信环评机构有60家(省内25家,省外35家);被评定为一般失信的环评机构有22家(省内5家,省外17家);被评定为严重失信环评机构有11家(省内4家,省外7家);被评定为不良的环评人员有2名。

11家严重失信环评机构分别是:(省内)福建省龙岩市环境科学研究所、南平市环境科学研究所、厦门新绿色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厦门市环境保护科研所;(省外)北京华路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智圆行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黑龙江农垦勘测设计研究院、北京中科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科泓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中环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徽显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被评定为不良的2名环评人员分别是:安徽显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江凤娟、浙江瑞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王颖娜。

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被责令整改的环评机构,在整改期间不得承接业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环评 信用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