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来榕创业台湾青年 住房公积金贷款可放宽至2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快讯(记者黄弘妍)昨日,东南快报(微博)记者获悉,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日前印发《关于在榕创业就业台湾青年住房公积金特殊支持政策的暂行规定》(下简称《暂行规定》),在榕创业就业的18周岁至45周岁的台湾青年(以下简称台湾青年)在执行福州市住房公积金政策基础上,还将实行特殊支持政策。该《暂行规定》自颁布之日起执行,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铁路分中心和能源分中心可参照执行。

《暂行规定》提出,允许在榕有工作单位的台湾青年缴存住房公积金,其个人账户身份证信息栏应填写有效期内的《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证件号码。台湾青年在福州地区购买具有产权的自住住房的,自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当月起,即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此外,台湾青年在福州地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额度可放宽至福州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的2倍。台湾青年在福州地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应提供福州地区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规定的贷款材料和有效期内的《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可不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

(东南快报(微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创业 贷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