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黔西南召回1900名“不胜任”干部51人被免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黔西南召回1900名“不胜任”干部

经教育培训,1426人回到原单位,51人被免职

多彩贵州网讯 记者8月13日从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自黔西南州在全州推广干部召回管理制度后,目前,全州7.5万余名干部中,已有1900名不胜任干部被召回。

据了解,2014年9月,黔西南州在全州推广干部召回管理制度,即对为官不为、懒政惰政、群众不满意的干部进行“召回”,再通过集中培训、转岗、待岗等措施,让经过锻造的干部重回岗位,对转型不力的干部进行清退,州委组织部还专门梳理归纳了30种“惰政”情形,让惰政干部“对号入座”。

普安县委书记农文海就亲自担任授课老师,给“干部召回”培训班学员讲课,告诉他们怎样做合格的干部、怎样给老百姓干实事,过去觉得无伤大雅甚至司空见惯的小毛病,如上班懒散、办事推诿、没有按时完成任务、民主测评差等,现在均成了影响干部形象群众反映强烈的大问题,被很严肃的拎了出来。普安县工科局7人被“召回”,局长苏燚也得陪着去,监管不力导致单位家风不正,当家的“一把手”难辞其咎,也得负主体责任。

经统计,截至目前,全州7.5万余名干部中,已有1900名不胜任干部被召回,其中处级干部26名,科级干部397名。而经过教育培训,有1426人回到原来单位,84人转岗、67人待岗、51人被免职、36人被辞退。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干部 免职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