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刚:要让企业家在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成就梦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陈刚在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工作例会上强调

敢于暴露问题 积极面对问题 善于解决问题

以更好作风更大担当更实成效推动各项工作

本报讯 8月13日,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陈刚调研区域道路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征地拆迁等情况,主持召开工作例会。他强调,要敢于暴露问题、积极面对问题、善于解决问题,以更好的作风、更大的担当、更实的成效,推动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

当天,陈刚首先实地调研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中央生态公园规划与污水处理厂及其管网布局,了解公园总体设计等情况,要求规划设计要更加注重生态保护、满足未来发展需求,做到一步规划、分步实施。陈刚还实地查看了龙水路、兴业西路、建设大道等道路规划建设情况,叮嘱建设单位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确保早日建成通车。期间,陈刚还现场查看了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工作进展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工作例会上,陈刚听取了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与相关负责人座谈,研究部署征地拆迁、规划编制和政策申报等工作。陈刚指出,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建设正处于起步阶段,难免会遇到许多困难和问题,很多工作都需要大胆探索和创新,因此解决问题的过程就是在推动工作。今后要敢于暴露问题、积极面对问题、善于解决问题,从问题的症结着手,自身有能力解决的要尽快解决,需要上级帮助的要主动报告加以解决。在解决问题过程中,各级“一把手”要切实担起责任,不仅要对工作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还要经常安排、督促,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陈刚强调,在推进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建设发展中,征地拆迁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钉钉子”精神强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按照既定时间目标任务,做到工作机制、机构、人员落实到位,摸清并解决好各类存在的问题,将各项工作责任落到具体人,严格督查和奖惩机制,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突破影响当前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加快建设的这个最大瓶颈。要积极争取国家、省的政策支持,做好国家级航空港经济区的创建工作,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为航空港经济区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高度重视产业规划,围绕“一核四区”超前谋划引领性项目的入驻和运营,强化项目跟踪服务,及时兑现支持政策,让更多想干事创业的企业家在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成就梦想,真正造福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本报记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企业家 经济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