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公安机关开展民爆危化物品安全隐患大排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8月13日,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民爆危化物品安全隐患大排查。

当日下午,省公安厅迅速启动民爆石化行业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一行对贵阳东站南岳山隧道民爆物品临时储存点、中交路桥公司小碧乡临时炸药库,中石化贵阳石油分公司石油库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查看了库存炸药的出入库登记、存放点视频监控等情况,以及油库的油量监控及安全监控系统,要求加强人员值守,对存在的隐患要立即整改,切实加强安全防范;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

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密切协同相关部门做好维护公共安全各项工作。要加强民爆、危化物品排查,实时停止发放民爆、危化物品许可。要加强本地区的情况调研和分析研判,及时做好各项预警,对各地实行每日调度,及时掌握各地情况;切实做好警力、装备、物资等相关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出动第一时间处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公安 危化物品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