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峰林景区部分景点关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商报讯 (记者 马晓丹)10月,“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将在黔西南举办。为了大家能欣赏到万峰林更靓丽的风景,景区正在对服务设施进行升级改造,12日起至9月20日期间,万峰林景区对游览线路进行一定调整,部分景点(西峰林)暂不对外开放,请广大游客朋友到万峰林景区其他景点游览。

为迎接由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贵州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万峰林景区正在对服务设施进行升级改造。为确保游客安全和游览质量,兴义市万峰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对外发布称,2015年8月12日至9月20日期间,万峰林景区部分景点(西峰林)暂不对外开放。在景区升级改造完成后,将以崭新面貌迎接“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届时万峰林会以更完善的服务设施和靓丽的风景迎接广大游客。

10月在黔西南举办的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也将会举办一系列具备国际规格、国际元素和国际水准的山地旅游活动项目。为迎接大会举办,黔西南州正在进行有史以来范围最大的一次景区软硬件设施升级改造。大会以兴义为主会场,设贞丰、安龙、晴隆三个分会场。以万峰林为中心,包括贞丰双乳峰、安龙溶洞群、晴隆二十四道拐等在内,景区基础设施全部按照国际标准改造,完工之后,景区软硬件设施更加完善。改造完成之后,万峰林景区的接待能力从原来最高接待游客量每天4000人左右,可提升到两万人左右,游览质量、游览舒适度都将大幅提升。

作者:马晓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景点 旅游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