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莆田市委文明办骑行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东南网 2015-08-13 10:30: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莆田市委文明办骑行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为市委文明办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文明行为纠察

东南网莆田8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陈思华 通讯员 蔡少辉)8月12日,莆田市委文明办以“骑行”方式察看莆田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当天,“骑行队”先后前往市区北磨社区、凤凰山广场、学园南街、天九湾广场等地,通过现场查验,推动文明督查转作风、接地气、明实情。

据了解,“骑行检查”主要从老旧小区、背街小巷、集贸市场、窗口单位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最为紧密、群众最为关心的领域入手,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有关指标和测评项目,对社区、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开展重点督查,了解各社区对测评体系中涉及民生、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工作项目的落实情况。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和省文明办一系列工作部署和要求,莆田市委文明办将计划每个月安排一至两次“骑行”,通过现场拍照、随机访问等手段,发现莆田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问题,推动文明创建督查常态化。此外,“骑行查看”还将听取群众对文明城市建设的意见、建议,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支持率、参与率、满意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文明 创建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