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顺再添两个 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伍水清) 日前,贵州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安顺市紫云格凸河户外休闲旅游景区和安顺市多彩万象旅游综合体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被正式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格凸河风景名胜区总面积18.6平方公里,它集岩溶、山、水、洞、石、林组合之精髓,融雄、奇、险、峻、幽、古为一身,构成一幅完美的风景图画,是稀世之珍的喀斯特自然公园。格凸河风景名胜区是中国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地,2006年被入选中国最美的地方,这里更有令人心驰神往的亚鲁王文化。

另外,多彩万象旅游综合体位于开发区西航大道,项目所在地离市中心4.5公里,黄果树机场不到6公里,沪昆高速安顺西出口1.9公里,2015年建成通车的沪昆高铁站口1.5公里,以项目为中心形成了航空、铁路、高速、多维立体交通圈。周边90公里范围内汇集了黄果树、龙宫、织金洞、红枫湖等4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多个国家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省市级风景名胜区。

游广场、品美食、看阿依朵、住温泉酒店、逛风雨廊桥……如今的多彩万象旅游城让游客体验到了一站式休闲游玩的方便。旅游城是全省100个旅游景区建设项目和全省100个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之一。

目前,安顺市除拥有黄果树、龙宫两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外,国家4A级旅游景区增加到6个。加上之前四个4A级景区(安顺市夜郎洞景区、安顺市兴伟石博园、安顺市旧州生态文化旅游古镇、安顺市旧州生态文化旅游古镇),现共有6个4A级景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旅游景区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