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地藏菩萨圣像安奉仪式暨盛大开光祈福大法会举行

映象网 2015-08-11 13:34: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地藏菩萨圣像安奉仪式暨盛大开光祈福大法会举行

法会现场

地藏菩萨圣像安奉仪式暨盛大开光祈福大法会举行

法会现场

地藏菩萨圣像安奉仪式暨盛大开光祈福大法会举行

尚德纪念园董事长周兴旺发表致辞

8月10日上午,永城市尚德纪念园里嘉宾云集、彩虹横跨,“地藏菩萨圣像安奉仪式暨盛大开光祈福大法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因缘殊胜,菩萨加持。这次法会有缘请到安徽九华山开山祖寺化城寺方丈常敏大和尚主礼开光。

活动当日,共有居士、善信千余人参加。会上,永城市民族宗教局局长胡绪伟代表宗教界、尚德纪念园董事长周兴旺先生代表主办方致词。法会期间,常敏法师携僧团及众居士步行环绕纪念园区洒净祈福、共同祈愿永城人民阖家安康、如意吉祥!

尚德纪念园董事长周兴旺发表致辞,“这是尚德纪念园的一件盛事,也是永城佛教界的一件大事。在此,我代表园区全体员工向莅临此次活动的各位大德、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借此机会,还要向长期以来支持公司建设与发展的有关部门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据了解,尚德纪念园,始建于2011年,是经河南省民政厅批准的园林式公墓。园区占地500余亩,北依芒砀山,东临王引河,全力打造集生态型、艺术化、园林化为一体的生态文化园。该园崇尚大孝文化。在敬造地藏菩萨期间,得十方援助,菩萨加持,现已顺利落成。开墓园供奉地藏菩萨之先河,是尚德园区之幸,永城人民之福。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法会 地藏菩萨 开光 尚德 圣像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