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抚州农行支持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年来,农行抚州分行紧紧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政策导向,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积极扶持住房、路网、水利设施等项目的建设,截止目前,民生类工程贷款余额20.96亿元。

为扎实推进东乡县城镇化建设,满足农村居民进城住房需求,抚州农行做好与当地政府部门的对接,代理和承销民生工程信托计划,助力东乡县保障性住房建设,预计项目建成后将增加住房2122套,惠及群众近万名。同时,该行优化资源配置,加大对筑建项目的贷款投放力度,近三年来,该行累计发放筑建类贷款2.04亿元,个人住房类贷款26.02亿元。

在“融入省会、对接海西”的战役中,该行为助推融入步伐,先后发放13.82亿元路网项目建设贷款,有力支持了向莆铁路、鹰瑞高速、抚吉高速、昌宁高速等的建设,同时为中铁路总公司提供2亿元的火车购买资金。

资溪和宜黄县是全国有名的小水电县,两县各大小水电站上124个,年发电量达4亿千瓦。十三五规划中把水利水电工程作为城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该行因地制宜,采取银企洽谈、上门服务等方式积极调研,为企业个性化定制金融服务,先后发放贷款2.58亿元支持水电站扩容,帮助当地百姓抗旱防涝保收成。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