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市儿童医院成功举办全国儿童消化系统疾病诊断及治疗新进展学习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11日电 8月8日,郑州市儿童医院成功举办全国儿童消化系统疾病诊断及治疗新进展学习班。学习班邀请了北京、上海、湖南等地8名国内顶级专家授课,搭建起国内史无前例的高规格学习平台。来自全国近30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其中近一半学员来自于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

“此次学习班授课老师都是国内顶尖专家,拥有一流的学科技术,代表了中国最先进的儿科消化学水平,对省内儿童消化科治疗水平的提高非常有益。”开幕式上,参与嘉宾河南省人民医院儿科主任高丽教授说。

学习班邀请的8名全国消化内科的知名专家,分别是中华医学会上海儿科学会消化学组组长许春娣教授,北京医学会儿科消化学组组长徐樨巍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市儿童医院消化科主任金玉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感染消化教研室主任许红梅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儿科主任、省儿科学会主任委员高丽教授,湖南省儿童医院消化科主任游洁玉教授,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消化科主任谢晓丽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儿科PICU主任史长松等,此外,河南省小儿消化学组组长、郑州市儿童医院消化科主任李小芹现场讲授学科知识,讨论疑难病例,分享学术经验。

“不仅有理论学习,而且专家还会手把手的传授操作技能。”很多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消化道出血的诊治进展、炎症性肠病疾病评估与鉴别诊断、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会场上,专家们讲授课题内容丰富,紧贴临床、内容实用、技术前沿。

“来,注意,操作中一定要保持内镜轴、操纵角度钮,镜身旋转度不宜过大。”在东区医院胃肠镜室,李小芹主任认真带领大家练习。

周崇臣院长表示,以后每年医院都要举办消化疾病方面的培训,进行手把手的操作示范,让大家了解更多的先进诊疗经验及研究动向。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