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区领导察看我区受灾情况 指导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平潭网8月10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周寒冰)昨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维泽前往金井湾大道、敖东镇钱便澳码头、金井湾污水处理厂、三十六脚湖、宸鸿科技应急水厂等地,现场察看我区受灾情况,指导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金井湾大道是我区进出岛的交通主干道,受台风影响,金井湾大道上有不少树木被刮倒。许维泽表示,森林园林等部门要及时组织对被风吹倒、吹坏树木进行扶正重植,及时清理道路上的障碍物,消除隐患,一定要保障主要道路的畅通和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在宸鸿科技应急水厂,当看到水厂的泵房进水,铁皮房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时,许维泽关切地向工作人员询问灾后恢复生产的情况。许维泽说,要先检查受灾情况后再进行修复,恢复生产前务必要认真检查,确保安全生产。

许维泽还强调,要组织做好海堤、避风港、山塘水库的抢修维护,迅速排除隐患。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受灾群众生产生活,安排人员进村入户,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区领导王进足陪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