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区电力线路预计明日恢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平潭网8月10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王光慧 通讯员 陈清)昨日清晨5时许,仅仅只在平潭供电公司东区供电所应急指挥分中心休息了2个小时的吴义就醒了过来,急忙唤起了身边的同事,开始了当天“苏迪罗”台风后的供电故障修路抢修工作。

据了解,受台风“苏迪罗”影响,平潭电网配网85条10千伏线路共跳闸42条,其中由于断杆、倒杆故障达到131处,影响6万多户用电。平潭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开启台风后抢修工作。截止记者发稿时,平潭配网线路全线恢复送电32条,部分恢复送电6条,恢复51875户供电,复电率达80%,其中城关地区以及北部地区均已全部恢复供电,东部及南部地区由于受灾较严重,且多为断杆、倒杆、断线等大型抢修项目,目前仍继续在抢修中,预计明天我区将全部恢复送电。

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除了雨势、地形等无法进行夜间抢修情况外,该公司将彻夜持续对平潭受损线路进行抢修,同时也请仍在停电中的用户耐心等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